close


爽!!

有鑑於之前的Gravis已經是快要慘不忍睹了

前幾天一直在逛鞋板跟一些牌子的型錄還有網拍

想要找一雙走路鞋來接下目前Gravis的工作

在網拍上本來想找Gravis但是他們這季的鞋我真的不太喜歡

反倒是看到一大堆的AF

本來差點就把心一橫去敗那雙AF 25週年紀念珍珠白

要價3200算是公道

而且照片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

又是板友推的好賣家還可以當場驗鞋

真的差一點就衝下去了...

不過因為想到一大堆人有全白AF

正板很多 A貨更多

頓時猶豫了一下

又想到包庭光那雙綠黑ZOOYORK還蠻好看的就找了一下ZOOYORK

沒想到馬上就看到這雙啊!!!!!!!

一開始就被它洗煉的版型(quote from 林仕峰)給吸引了

而且麂皮的質感真的是太棒了!!!!

鞋身的麂皮跟鞋舌還有筒頂的亮皮很match

大地色的中筒感覺起來也很好搭配褲子

不過那時候網拍上的照片有點偏紅

讓我有點擔心跟我的EDWIN AD5會不搭

所以就上了ZOOYORK官網查

不查則已 一查驚人啊!!!!

http://www.zooyork.com/product/footwear07/index.html (右上角那雙)

稍稍偏黃的大地色一向是我的愛

當下就決定要買了= =+

網拍的價錢是2400

但因不能驗鞋有點不放心

所以決定星期六走一趟誠品武昌

預計在店家買會比較貴

大概兩千八左右

而且還擔心會不會沒有進這雙讓我一直處於十分忐忑的狀態..囧

那家店在誠品武昌四樓的籃球場旁

電扶梯上來左轉馬上就會看到

一進店裡馬上就看到鞋架上擺著的便是這雙

讓我心頭上的一顆大石頭瞬間就放下了...

標價2760 跟預算差不多

不過!!!!!!

老闆說!!!!!!

打七折啊啊啊啊!!!!!

打完折1930....= =+

真的是賺翻了!!!!!

順便帶了一件AND 1 的短T

590打八折472

而且那家店最主要的兩個牌子我都還不錯愛

ZOOYORK跟AND 1

有空應該會多去逛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acy1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