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現在3D界最主流的渲染器還是V-ray

說真的效果的確也是比MR來得好上太多

所以早上就上了火星時代準備自己找些資料來進修

不過真的是眼花撩亂啊....資料超多的又大部份是神人等級的作品教學...(囧)

強是真的很強啦,但是對我來說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啊(╯‵□′)╯︵ ┴─┴!!!

花了好一陣子終於順利找到幾篇新手教學,但是還是看得有點吃力

V-ray的參數好多,又彼此互相影響

比起來MR的確直覺許多...

自己摸索果然是有點難度啊orz

不過還是有成功算出一些圖,而且光那麼初階的設定算出來的圖效果就好得驚人

真是期待把V-ray摸熟的那一天啊= =+

這幾天要來多多練習了!!!!

 

下午休息了一下就出門前往小肥羊忠教店

哦哦好久沒有跟建慈的伙伴們見面了!!

哈哈大家都還是沒有什麼變嘛~除了王米奇變東南亞人以外XD

我們這桌不停討論出國念書之類的嚴肅話題然後一直忽略今天的主角的確是雞八到

但是畢竟難得可以找到人討論出國的事嘛,而且色胖也有打算去加拿大更是難得

王大律師你就別計較了~~

更何況我一來你就叫我辛隆這筆帳我還沒跟你算呢哼哼哼

啊~

看著昔日好友一個個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可惜今天沒有喝到酒

不然真的很想敬你們一個人一杯!!

有空多聚聚吧~~色胖我們加拿大見XD

 

草草結束小肥羊聚會,匆匆忙忙地趕到MM

好久沒來上課了真是熱血= =+!!!!!

但是還是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已經變肢障了...orz

果然,一開始的律動就不停地讓我陷入囧境....

發現我對single-double的轉換很無法

而且通常老師在前面帶的時候我反而容易鬼打牆...\囧/

啊...苦惱啊....

下半堂開始教排舞

一開始就是hiphop版的kick & walk著實讓我恢復了些許自信(世上只有lockin'好...T T)

接下來還是苦手T T

不過一直反覆地跳然後發現自己越做越順真的很有成就感啊!!!!

今天小涵大放送...排舞超多...orz

到最後兩個八我完全呈現恍神狀態

不過超~紮~~實~~啊!!!!!爽啊!!!!

以後要固定來上= =+

結束時照慣例老師要再獨自跳一次排舞給學生們錄回家供起來拜...不是是做紀念..啊不是是觀摩學習

幹!!!這根本就犯規了啊!!!!!!

都可以那麼穩那麼輕鬆那麼帥氣...(╯‵□′)╯︵ ┴─┴

保安!!!保~~安~~~~!!!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達到這個程度的十分之一我就死而無憾了啊....T T

哦哦加油加油!!!!!

 

 

照舊

2009.12.04_波蜜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acy1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