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陽台找了一個view練速寫

嗯....果然是不太ok啊= =

一站就站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完成度不高就算了

bug還一堆= =a

抓比例跟角度還有線條的走向仍然很不行

乍看之下畫出來的東西還蠻合理的

仔細研究一下就會發現不合理的地方到處都是.....

這下倒好

想畫無理圖形還不見得畫得出來

練速寫練到到處都是無理圖形...

這就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無奈嗎= =

明天再繼續完成!!!!

觀察畫面比例掌握畫筆的流暢都要再加強!!!

努力練習啊!!!!

赫然發現要努力的東西好多T T

還有該死的V-Ray材質...囧>

加油啊!!!!!

 

 

晚上領家教薪水

照舊會跟家教媽媽聊一下

不知道怎麼講到教育方式的問題(明明本來就在講台64線開了以後出淡水很方便= =)

她說她其實不希望在念書上給小孩子太多壓力

可是看到分數又會忍不住念個幾句

呃....

這樣講起來好像會很亂

總而言之就是

不希望給孩子壓力,但是又不知道不給他壓力他會不會就鬆懈每次都替自己找理由;

希望孩子有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又不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會努力地朝那個方向前進

還是只是開了張漂亮的空頭支票

嗯...

站在自己還算是個"孩子"的立場(至少我爸媽都還是這麼認為...T T)

我會說就相信我吧

這是我的人生我自己負責

我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或許我的確是到大學快畢業了才稍稍確定這是我想走的路

中學時代也是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空頭支票也沒有少開過

但是人生不就是這樣

有多少人是生而知之者,至少我不是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是

的確我會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早點朝這個方向走

白白浪費了很多充實自己的機會

但是從決定後

我會不是提醒自己把握當下

Don't miss this shot!

而過去的那些時間

我並不覺得那些是被無意義地浪費掉的

我確實從中得到了許多

雖然可能無法具體地條列出來

但我知道那確實存在

它們構築出我這個人

人生不僅只是習得一技之長養活自己養活家庭回應社會期許

there are something beyond this

縱使一路曲折蜿蜒跌跌撞撞甚至誤入歧途

從中獲得的比從書上讀來的都要寶貴!!

呃...

以上不過只是一個無聊的大學畢業生拿到薪水的無聊感觸= =

不過說了那麼多有的沒的

雖然我對我未來的小孩是不打算要求課業啦

但是如果有一天他拿了張0分的考卷回來跟我炫耀

我想我很難不發火= =

又或者我也可能恥笑他....囧a

兩個好像都不太好......

 

 

2009.12.08_速寫練習(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acy1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