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進入好久不見的剪片地獄

強烈譴責什麼威什麼什麼演、繪什麼什麼繪的有夠難用

新版的imxxxe也實在讓人很想砸電腦....

每天都剪到天亮..orz

不過剪出來的東西自我感覺良好也算是值得了... = =

看看到時曙光同不同意讓我放到自己的youtube上= =+

前完片又休(ㄇㄛ′)息(ㄕㄡ‵)了一天

而以到今天才重拾我的記事本= =a

之後真的要盡量避這的情形啊

真的是老了

想當初小大一時期了一個土木之夜

可以連續一個多星期每天到硬奇軒家報到收集日出幾乎沒睡都不會怎樣

現在進兩個就快仆街了...囧

真的是年輕真好...〒 〒

 

 

是的

今天是土木技師考試的日子

現在是下午兩點十二分

我在家悠閒地寫著日記....

其實一個月前我就很豬肉的打算放棄了= =

一來是準備真的不足

媽啦有將近一半的科目我沒修過

(好啦對啦我承認裡面有些是有修等於沒修啦...= =)

然後真的太晚開始念

退伍後重心都放在MAX還有申請上根本沒在念技師....

一來是幹我真的不想考嘛〒 〒

我又不想走土木(完全是個很牽托很豬肉的爛理由...)

所以

2009.12.12 2:15 pm

應該在板橋江翠國中跟大地工程學搏鬥的我

正在家裡悠閒地寫著日記等晚上的CYPHER....(菸)

 

 

昨天是曙光的第二場試演

地點改在咖友咖啡

幹他媽的有夠難找

好在我有過人的方向感(菸)

這次表演確實狀況很多啊...= =

場面的控制真的無法

不時有死小孩發出的驚聲尖笑....

觀眾聊天也都在比大聲的...

鋼琴用64鍵的keyboard我是不怎麼介意

但是琴手比keyboard還令人無言.....

連我這個音痴都聽得出來的彈錯

主唱都開始唱了才開始換譜....

囧>

醒醒啊大哥....

不過最重點的還是可星狀況不佳啊〒 〒

上星期的疲勞加上感冒

真是辛苦了

但是即使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

依舊是超棒的啊!!!!!

雖然今天負責錄影整個不能好好聽

而且上星期竟然不能錄真是太可惜!!!!!!

不知道出國前能不能請她錄一張CD給我...<(_  _)>

 

 

照舊公休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acy1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