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運恩老哥出國前的最後一攤

雖然是一個我很排斥的唱歌style

但還是一定要出席一下的啊!!!

下午等小曼家教完就冒雨殺到公館誠品挑禮物

high物真的不少啊

發現我送禮物的眼光實在挺奇妙

應該不會造成收禮物人的困擾吧= =

我真的覺得嗨又很有意義啊!!!

本來想買彈珠台(傳統用尺撥的那種哦= =+)讓宋宋帶去美國宣揚祖國文化

多麼勾起童年時光的記憶又多有意義啊!!!

但是想想應該根本不會被帶出國而做罷(默)

後來到二樓看到了兩蔣系列產品

就是他了!!!

宣揚祖國文化之餘還很實用又有品味= =+

請務必回傳穿著"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的T-shirt的照片給我!!!

再各買一張卡片給宋宋&龍蝦就馬上衝回家寫卡片

出門時差不多就六點半了...

再度印證了住得近一定會遲到的理論

不過約趴的地點離家近的感覺真的是爽啊!!!

不用騎車=喝酒

雖然並沒有很愛喝(可樂王道)但也真的是很久沒喝了

今天就一次把之前沒喝到的份補回來= =+

六個小時的歡唱過程一直當個旁觀者&聊天咖其實也不是很難熬

不停扮演罐頭歡呼起鬨的角色真的蠻適合我的

請大家不要每次看到我就點黃立行的音浪...

雖然MV排舞很帥我也很喜歡他的歌

但是我真的不會唱啊〒 〒

我都幾百年沒有在follow中文歌了

不如叫我出去solo....

總而言之

宋宋一路順風

希望你喜歡我跟小曼的禮物

龍蝦的卡片就交給你了

希望他們看得懂卡片的用心良苦還有我寫的偽文言文XD

最後祝你在美國求學的日子每天都充實愉快

雖然你應該是不會看到這篇但相信你懂的!!

未來的某天再一起funky吧!!!!

 

btw. 宋mo,堅強點啊!!!!

 

 

2009.12.19_速寫練習 

2009.12.19_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acy1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