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本週家教行程各一段落

晚上的物理下課後就趕去公館

真的是夭壽冷的...還下雨....

匆匆忙忙地趕到common place

貌似我還是第三個到的= =

我論土木舞社化的可能性...

外頭太於於是乎我、宋宋、歐元就先進了店裡

氣氛不錯

都不會看不出來是家lounge bar轉職餐廳的店

照理講來這家應該是個暢飲style

結果與會人員有一半是騎車or開車...虧大了...\囧/

我只好很甘願地點了一杯要價120的冰塊加可樂

是的,是冰塊加可樂...〒 〒

宋運恩自以為早點喝就沒事點了一瓶Corona

幹結果你還不是到快結束都還沒喝完都有差哎

希望你的無肇事證明申請順利

到最後來的人真不少

恩哥果然面子十足!!

凱子哥好久不見

王桂辰超正

連硬奇軒都出現了,幹我們的飯局遙遙無期

本日Highlight"於公於私都要說王桂辰最正"

歐元跟芝旭在同一天說覺得以前我很可怕不敢跟我講話是哪招= =

王桂辰與他的好姐妹們(伸照片)

大臉別擔心都是錯國家不會錯到你

芸竹,我整晚都沒跟妳講到話囧rz

王桂辰破梗王

蔡沛哪時我們約個打球我再拿2k10給你= =+

柏誠不要再宅了

狗最晚來結果變收錢的人真是個nice guy,奇怪我家明明離你家超近可是我們超少見面

海龜查勤中

好久沒跟土木人好好聚聚了啊

真的是很開心

雖然昨天我嘴賤得有點不厚道= =

可是那都是因為王桂辰太正了的關係啊!!!!

最後還是要來祝宋運恩一路順風

雖然星期六我們還有一攤

但是先感性一下又不犯法

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

總之大學有你這個伙伴很棒

我們三個也算是見證了土木locking的興盛與落沒XD

也一起完成了oldskul boy的夢想

還一起出了一個囧囧case害王桂辰變正

哦~~不是

是腳受傷

其實好像也不用再多說什麼相信你懂的

沒頭沒腦的開始再沒頭沒腦的結束感性時間比較符合我的style

keep in tough!!

明年我們美國見!!!

 

 

米魯古我求你

不要在寒流來的時候尿冬被好嗎〒  〒 

 

 

2009.12.18_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acy1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