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現在都流行今天寫昨天的日事...

幹....爽就好

老人趴真的很棒啊!!!!!

Jomo+梁普+小騷的組合實在太犯規、太強大、太超值啦!!!!!

真是羨慕他們的舞感

而且超近距離看表演真的是爽到爆炸!!!!

整個有一種Broadway最前排的fe~XD

然後Jomo真的太像王桂禹XD

桂辰加油

有那麼強的哥哥真是羨煞死人!!!

然後偶像俊仁&嗨度一哥(姐?!)陳佑平實在太對tone了!!!

梗都用免費的簡直跟吃到飽一樣XD

俊仁太穩了啦哭哭你真的是我的偶像!!!

陳佑平nice哦頭髮剃掉就加入lockers的行列吧XD

年輕穿插老人組真的好年輕啊~

開頭的曠真是大殺四方殺暴了!!!!

我也想練曠啊〒 〒

(但我還是乖乖從hiphop慢慢蹲起來比較妥....orz)

張修豪&葉窮也是個帥強路線

可以報名專攻班嗎= =+

locking學弟分明是個老屁股

幹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funky一下= =+

 

 

本來看完表演差不多12點就該是離去的時刻

畢竟隔天還要上課

結果被小曼說服再稍微跳一下再走

幹結果後來都我在下海嘛這樣對嗎...= =

不知不覺circle就圍出來了

hiphop真的很多歌都很有感覺啊

但是就是不會跳實在很痛苦〒 〒

還硬是被拱出去...幹是要怎麼跳啦...= =

只好又拿逼來搪塞一下...

希望是沒有給羽信老師&耀陽老師丟臉...囧a

好不容易應宋運恩要求funk歌開始出現

結果自己死不下來跳是哪招..

桂辰也是走一個不下海路線

還提議三個人punch出去留我在上面真是好樣的= =

好啊

義氣一哥啊

不過有跳到舞還是很開心= =+

但是太久沒跳了真的是沒有什麼招可以放

而且出去三四次手就痠了...\囧/

一路痠到現在還在痠= =

希望多一點這樣的機會啊

跟認識的人一起跳舞真的很開心!!

然後囂張lock我來啦!!

桂辰一起go吧= =+

 

 

2009.12.13_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acy1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