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看完傻瓜村就一直期待著的步步驚笑

就是今天晚上!!!

結果估錯時間

出門的時候已經七點快十分了...

我以為在中正紀念堂啊...=口=

招了計程車請運將大哥幫我們趕一下

到城市舞台的時候還是晚了一步

戲已經開始了〒 〒

只好坐在外面等第一幕結束再進去

城市舞台三樓的位置真的是有點陡啊= =

不過舞台看得還算是大致清楚

但演員的臉就真的看不太到了

約略只能大致判別在做什麼表情= =a

說老實話

我其實有點失望

笑點是有,但是整部戲看下來有點悶

主線劇情相當平面

坦白點說就是有些老梗無趣

笑點像是獨立在劇情外的串場

而且還是蓋過戲本身的串場...

有些梗玩太久變成強迫笑點

雖然觀眾還是捧場

但是其實拖慢了整齣戲的節奏且讓戲的結構變得鬆散不連貫

這說可能不太厚道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像水準不錯舞台超屌的之夜戲...囧>

整場看下來

覺得最棒的是舞台跟道具

再來就是阿亮XD

記憶先生的台詞超難背啊!!!!

而且個人認為當晚他最有舞台魅力!!

原本最期待的金士傑反而沒有什麼特別可取之處

但我想主要是這個角色本來就沒什麼可以發揮的地方

然後看他老大不小了還在那邊跟天心調情啊、親親抱抱啊、曖昧啊...

真的是不怎麼蘇湖...= =

結論

傻瓜村超好看!!!!

 

 

看完戲再度搭上小黃趕往劍南路站

差點被司機載到士林夜市...= =

不懂就不要裝行嘛...= =

到了傳說中超好吃的薑母鴨

我們果然是最晚到的= =

與會人員應到不知不少員,實到7員

名單如下

耀董

可星

品伶

小曼

.

..

...

....

.....

Snaken.....= =

應奇軒你懂的....

算了都幾年前的事了就裝不認識...

薑母鴨真的不錯啊!!

比起當兵時在營區外吃的那家好吃多了= =+

尤其是麵線

堪稱極品啊!!!!

幾次和曙光的人相處下來

還蠻喜歡他們的

長期在土木系和熱舞社兩個豬肉到不行的環境打滾

曙光的人們就像幼稚園小朋友那清純可愛天真啊!!!

搞得我實在有點適應不良..= =

我果然也是個豬肉中人...

總之

希望曙光繼續成長茁壯

 

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

也希望出國回來後小曼能跟曙光再續前緣(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囧a)!!!

 

 

 

2009.12.14_Pool on the roo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acy1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